荆州庸大夫

All叶♪全职兴欣男神教教徒♪刷肉挖坑两不误♪每天都有魔性的画风♪
韩叶周叶心头肉♪王叶中毒黄叶包叶楼叶平叶不足♪

周叶AU 鬼话连篇-上上

*周叶人鬼paro,我又忍不住大开脑洞了……跪地不起

*应该不会坑深沉,话说听着DT写这篇感觉整个人都处于【哈哈哈哈救命】的状态中……

*OOC,深沉


周叶AU 鬼话连篇-上上


周泽楷是一只鬼。

一只沉睡了好几百年的鬼。

周泽楷最近喜欢上了一个男人,那个男人是在他苏醒不久之后就搬进来的,叫做叶修,周泽楷想到就不由脸上有些发热,叶修有些宅,每天叼着根烟在家里晃荡,烧的饭很香,偶尔会有一个可爱的女孩子来串门吃饭,很少出门,更多的时候更爱坐在电脑前打游戏,导致有点小肚子,肉肉的,很好捏。

是的,很好捏。

周泽楷可以接触到叶修,他不知道他是不是也能碰到别人,毕竟除了叶修的人只有那个叫苏沐橙的可爱女孩子会来,但是男女授受不亲,周泽楷无论如何都不会在对方不知道的情况下去随意碰触女孩子。而且他到了白天就会偷偷躲起来,一直到晚上叶修睡了,再出来蹲在叶修床头看着他,有时候会克制不住伸手戳戳他的小肚子,叶修就会微微皱起眉翻身背对着他,第一次的时候被吓到过,在床脚躲了很久发现对方根本没有醒之后就渐渐胆子大起来了,甚至会偷偷爬上床睡在叶修背后占着一点小被角跟他一起入眠。

周泽楷一直不懂他是什么时候死的,据隔壁那个叫江波涛的鬼说,从他三百年前搬来开始,就看到他在这儿了。

我会不会太老了。周泽楷突然皱着眉陷入了沉思。叶修会喜欢比他大的吗。

这样苦恼着的周泽楷今天也偷偷钻进了叶修的被窝,满足的连头上的呆毛都跟着晃了起来。叶修的手好漂亮啊,叶修的肚子好软啊,叶修身上的烟味……好呛鬼啊,但是好喜欢。

好喜欢叶修。

喜欢叶修抽烟的样子,喜欢叶修嘲讽的笑,喜欢叶修对着电脑时专注的神情,喜欢叶修柔软的小肚子,喜欢他的全部,周泽楷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喜欢,他刚睡醒的时候趴在二楼的扶手上就看到叶修有些懒散的拖着行李箱走了进来,然后他心里就涌出一股莫名的情绪。他说不清楚究竟是什么,但是他就是喜欢看着叶修,一刻不停。

只要看着他,周泽楷心里就开始膨胀起来。

偷偷亲一下应该不要紧吧,周泽楷忍不住凑上脸……然后被拦住了,周泽楷瞬间愣住,叶修睁开眼叹了口气,“首先,我不喜欢男的,其次,我不喜欢人鬼恋。”

……诶?!?!

叶修不喜欢我叶修看得见我叶修不喜欢我叶修看得见我叶修不喜欢我叶修看得见我叶修看得见我叶修看得见我?!?!

周泽楷试探着开口,“叶……修?”叶修坐起身点了根烟望着周泽楷发愣的眼神,发出一个单音节,“嗯?”“你能看见我?”“我一直都能看见你。”叶修捏了捏鼻梁,有些疲惫的样子,他一进这屋子就看见了那只趴在楼梯上好奇看着他的鬼,那鬼眼里有太多感情,那一瞬间他就知道他绝不能扯上这件事,于是叶修选择了无视。但是刚刚实在是……叶修想起如果没伸手拦住,自己第一个kiss就要栽在一个鬼身上……感觉有些头疼。

“你叫什么名字你还记得吗。”

“周泽楷。”

那只叫做周泽楷的鬼毫不掩饰眼里情绪直直地望着他,让叶修感觉耳朵都烧起来了。


好困……暂时结束一个段落明天再修修继续写_(:3」∠)_

评论(9)
热度(55)
© 荆州庸大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