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庸大夫

All叶♪全职兴欣男神教教徒♪刷肉挖坑两不误♪每天都有魔性的画风♪
韩叶周叶心头肉♪王叶中毒黄叶包叶楼叶平叶不足♪

【韩叶】少年十八岁

*其实只是想送小伙伴一篇韩叶肉……结果构思了两天写出来的变成正剧了尼玛【←打死

*18岁叶修设定,两天内完结,老韩x少年叶修肉,捂住脸

*节操是什么我不知道

*为防止世(rou)界被破(xie)坏……我去想想怎么掰回来(╯ ̄Д ̄)╯╘═╛ 

*发一段小小的证明我这两天在干正事……!【屁



韩叶  少年十八岁


1.

“……你谁……”

叶修刚睡醒困倦的揉揉眼睛突然就看到一张充斥着交上钱包的黑脸,惊吓的后退几个身位警惕的打量着眼前这个莫名其妙突然出现的男人。


男人也黑着一张脸盯着他,“叶……秋?”韩文清也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个明显是18岁时候的叶修自然而然的就叫回了他以前的名字。


“你认识我?”叶秋一脸诧异,“……我是韩文清……”


“……………………”


大漠孤烟居然这么老!!!!


扑面而来的几个字充满了恶意,韩文清感觉对方震惊的表情像箭一样射中了他的膝盖……好样的,叶修的垃圾话终于有一次奏效了,他伸手将箭一把拔出来折断丢到一边,“叶秋,你怎么会在我床上。”


“哈?什么你床上?!我刚刚明明……”过完生日被一杯酒灌倒睡在自己床上。


叶修平生一次也绿了脸……不会吧这么管用……还没缓过来叶修就又被桌上日历上标注的日期狠狠砸晕了,“我说……现在……不会是十年后……吧……”这话问出口叶修自己都觉得自己像是神经病,韩文清反而点了点头承认了。


好想抽烟。

叶修烦躁的摸了摸口袋,却发现什么都没有。是了,前一天生日的时候被沐橙没收了他又喝了点酒直接睡过去了还没来得及买新的,他忍不住仰头叹了口气,挠挠头发,“老韩,借我住两天呗,我现在这个状态也回不去嘉世去吧。”


韩文清这才想起这时候的叶修还没有被嘉世逐出,皱了皱眉头,“禁止吸烟就让你住。”“诶——!我有异议!”“驳回。”


叶修无奈的看着男人走出了房门才收回了表情,有些焦急的抠着被角。


如果我来到了十年后,那十年后的我呢?是不是代替我去了十年前,如果是的话还好,不然沐橙一定会吓到的,还有……要怎么回去……一个星期后就有一场友谊赛……和霸图。


叶修忍不住抱住了自己的头抓乱了头发,感觉宿醉加上这乱七八糟的事情让他有些头疼。


如果知道许愿真的会奏效的话,他无论如何也不会许这么奇葩的愿望……


不过也晚了,算了头疼,先睡一觉起来再说吧。


韩文清回来一推开门就看到叶修窝在被子里睡得香甜,难得犹豫了下,还是将粥轻轻地搁到桌上帮他窝了下被角然后走了出去。


-TBC-


我蛇精病……我居然把一篇肉写成了正剧……一定两天内完结肉掉TTTATTT……送给小伙伴的,写完了再艾特吧【心虚脸

评论(6)
热度(46)
© 荆州庸大夫 | Powered by LOFTER